生冷不忌。
手残。BE控。
谢绝任何形式转载。
 

[还愿][叶包] 就是甜

夏休某日,晴热,高温。

叶修吹着空调,难得没有点烟,刷了君莫笑登录游戏,读取之后弹出系统消息,他随意看了看没有新活动就勾选了全部已读,关闭窗口。

又点开好友里的兴欣分组,大多都不在线。

今天玩点什么呢。

这么想着,叶修退出君莫笑,从抽屉里随便摸了张卡登录,是依诺。

“给这小机械师弄点装备吧。”叶修小声嘀咕着,操纵着它往副本走去。

还在赶路,QQ突然被弹了一下。

【我的包子】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。

【我的包子】:老大老大!在不在在不在!

【我】:在呀,啥事?

【我的包子】:嘿嘿,我的粉丝发给我哒~https://xxxxxxlovegame.moe.net/2017

叶修点开地址,首页硕大一个燃字,似乎是游戏方面的人气大赏投票活动,除了荣耀之外还有其他时下热门游戏的角色和选手,好些叶修都不认识。

目前提名阶段已经结束,是投票预约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要进行海选投票了。

叶修搜索了一下,提名里有兴欣的大部分人。

唔,可以用荣耀账号卡预约,然后直接从游戏里跳转投票页面,还蛮方便的嘛。

叶修顺手给依诺约了。

【我】:预约好啦,明天会不会有你呢你说。

【我的包子】:海选都要好几天呢,不知道老大你在哪天~我也约好啦!老大我要给你投票!投真爱!!心.JPG

【我】:扑倒亲一口.GIF

【我的包子】:抱住亲一口.GIF

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叶修欣赏完了亲亲热热的两张表情,五分钟内把抽屉里所有账号卡统统约上,然后本来打算仔细研究下细则,谁知这个投票简单得要死,就是登陆账号→点开界面→领票→选择→投票。

而所谓的真爱票也就领票之后多了个切换类型而已。

当然限制IP和同一手机号多投这种也清楚标明了。

奖励是八强可以获得所在游戏隐藏道具一个,冠军额外获得游戏特别制作观赏道具一个。

并没有很大吸引力嘛。

叶修组上了野队开始刷副本。



隔日,一大早的上林苑这片区就停电,一头汗的包荣兴蹲在叶修旁边提议游泳去。

原本热瘫在地板上的叶修对那双闪烁着期待之光的眼睛毫无抵抗力,一边应着好好好,一边神速拿上毛巾泳裤和防水袋。

至于其他人,早就受不了出去看电影、泡冰吧,总之就是去蹭别人家的空调和WIFI去了。

游泳馆人很多,大部分是家长带着小朋友。

叶修存了包裹出来,包子已经在水里冲他挥手喊老大了。

叶修慢吞吞从楼梯走下池子,水里很凉快,就是散发着消毒剂的味道。

并不能放开了游来游去,叶修也不介意,十分放松,脑袋挂着充气头枕露出水面,在水里划拉着朝包子挪去。

包子在水池中部载沉载浮,慢慢朝人相对少的两米深水区飘去。

叶修斜穿到泳池对面,抓住了水下的扶手朝正好浮出来的包子喊:“你小心点啊。”

包子仿佛鲸鱼喷了一口水,还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叶修便懒得动弹,挂着扶手闭目养神。

没安生一会,一串水珠滴在脸上,叶修手往旁边捞了捞,捞到一具健美的肉体:“包子你想干嘛。”

包荣兴拉他的手说:“老大来这边,这边人少。”

叶修便由他拉着慢慢移动,渐渐地水深起来。

“就这吧,那边我也踩不到底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叶修依旧随波逐流飘飘荡荡,包子在旁边游动浮潜,玩累了,便也来跟叶修并排着休憩。

叶修差点睡着,还好饥饿感及时提醒了他到饭点了。

淋浴间满员,叶修拿着衣服无奈等着,旁边门帘里伸出一只手把他拽了进去。

一只光溜溜的包子得意地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叶修手忙脚乱把干衣服塞进衣帽箱免得弄湿,一边感慨这货随时随地都会发作的好运气。

比赛蛮紧张的,天气又热,他们已经好久没腻歪过了,洗着洗着便亲到一起去。

冷水洒在皮肤上,加热出蒸腾的雾气。

叶修毕竟具备引以为傲的自制力,上本垒前及时踩了刹车说:“赶紧洗,回去再继续,乖。”

包子撅着嘴明显不满,迷糊了一会,忽然大声:“今天有投票啊老大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叶修忍住没把花洒朝他嘴里喷。

收拾妥当,找地方吃了个午饭,打电话给网吧说是已经有电了,两个马上打的飞奔回上林苑。

很好,其他人还没回来。

包子扑到电脑桌前按开机:“投票投票投票~”

叶修一把揪住他的背心往楼上拖:“先投喂我一口包子。”

“好嘛好嘛,反正房间也有电脑。”

“……”



第三天包子被洗衣机的声音吵醒,伸手一抓,叶修没在。

包荣兴舒展了一下胳膊腿,碰到床头柜上的电脑,顿时精神一震。嘿!希望老大不是昨天出战!

打开主页看了看昨天的战况,哇塞,妹子组第一名出线,寒烟柔好能打!干得不错嘛。

跳转下一页,噢噢噢噢今天老大出现了!!

包子美滋滋登录了包子入侵,领票一枚。

“我投~嘿嘿嘿~”

“头发不梳脸不洗就投什么啊,这么乐。”

“马上马上!”

包子一眼瞄到叶修手里拿着吃的,光着跳下床就奔洗手间去了。

罗辑要趁假期补一点课业,现在不在战队,包荣兴更加奔放起来。

叶修把豆浆油条和包子放在键盘旁边,看到屏幕上停留的,粉色心形框里君莫笑的头像上面硕大的真爱票三个花体字。

嘴角止不住的往上翘。

哎,这种无聊的投票以前联盟刚开始的时候哪个月都要玩十次八次,也不知道这回是怎么戳到他了。

叶修顺手搜了一下,今天海选名单并没有包子,便关了网页,摆弄起包子入侵来。

唔,扒了银装的属性原来是这样的啊,竞技场胜率保持的不错,呵呵,钱包这么瘪。

包子冲完澡裹着毛巾出来,蹭到叶修旁边抓了根油条啃。

“噫,老大,原来你有这种嗜好啊。”

叶修笑着让包子入侵在面板上转了几圈展示装备:“刚从工会领出来的,我觉得挺可爱的呀。”

“我也可以穿给你看。我妈以前老是笑话我,上幼儿园的时候,儿童节表演活动,我总喜欢跟女同学换裙子穿。反正我穿肯定比他,”包子指了指屏幕,“好看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老大你想不想看我穿裙子?”包子的眼睛里透着小小的狡黠和跃跃欲试,以及一向不知源自何处的满满的自信。

叶修盯着他,吃着早饭不时鼓起的脸颊这么可爱,说出这样的话却完全不觉得哪里不对劲的嘴这么可爱。

简单又纯粹的,全然信任的一片真心攻击力太可怕!

“我喜欢你昨天穿的那一身。”

残血的叶修捂着心口慢吞吞起来找了干毛巾和电吹风帮他弄头发。

包荣兴叼了个包子,使劲想了想,昨天那么热,我们穿的不都是大短裤和背心么?

是啊,这么平常的装备,你的电波回路肯定绝对一定必须会绕过情侣装这个选项是吧。

“发圈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好了。”叶修抄起包子的手机熟练打开镜头对着他,“看这。”

“嗯??”

光着上身吸溜着豆浆,顶着金色双马尾毫无防备的一只包子。

叶修受到暴击。

“包子你真好看。”

包荣兴惯性表白:“老大更好看!”

“吃完了就下楼,我拿机械师跟你练一会。”

“好的老大!”



第四天海选并没有兴欣的角色,包荣兴看到昨天叶修以男子组第一名出线非常高兴。

“老大果然是最棒的!!”

“谢谢你给我的真爱。”

“嘿嘿。”包子居然娇羞了起来。

兴欣众:“这目中无人的技巧修炼的越发登峰造极了……”

第五天叶修分时段把所有账号卡都投了包子入侵,用包子的电脑投的时候被他发现了。

包子顿时就是一个飞扑:“老大谢谢你给我这么多真爱!”

“其实是你给我的真爱在我这生根,发芽,然后长出来的果子。”

“好吃吗?”

叶修扭头在包子皮上啃了一口:“又软又甜。”

第六天,当叶修发现包子入侵居然也以头名出线,神色难得复杂了些。

居然有这么多人注意到他的优点,喜欢他,投给他。

刚想吃个醋,看到总榜自己的票数,叶修长出口气,心想,嗯,还挺配。

“老大!老板娘今天晚上请吃大餐!”

“就来!”


反正夏休期这两只的日子就是这么一边虐着汪一边过的。

燃战里的君莫笑和包子入侵也这么一路并驾齐驱齐齐杀入了四强。

“哈哈,隐藏道具!奖励奖励!”

“看看女子组这边?呵呵,荣耀还真是受欢迎啊。”

“哇!沐雨橙风和寒烟柔也在四强!我们兴欣的妹子好猛!一寸灰也不错!这么说我们会有五个道具!”

“如果获得冠军还要再加两个,虽然是没啥用的观赏品。还是八强比较划算。”

包子掏出手机刷刷刷发微博。

“包子,下本了。”

“好的老大!”

叶修默默叹气,其实我一点也不想你用卖萌照片去给我拉票呀。



一觉起来,叶修伸着懒腰下楼,正准备吃了早饭就给包子入侵投个票,忽听坐在对面的包子怒吼一声:“我去!”

“咋了?”叶修走到他旁边,看到他在看燃战页面。

“今天的半决赛居然因为数据错误取消了!垃圾网站把我给老大的真爱还来啊啊啊啊!!!!”

“包子。”

“?”

“淡定点,”叶修抓起包子的手,挑出食指点着自己的鼻子说,“真爱不在这呢么。”

包子撇撇嘴,还是很不爽。

“你看这里,【排查数据之后会退还所有投票】,别着急嘛,可能大家都在排队等呢。”

“哦哦,那就好。”

“吃了吗?”

“没!”

“要不出去吃?”

“好啊好啊!”

“回来跟我开黑店?”

“好啊好啊!!”



至于这个投票的最终结果,兴欣并没有谁很在意。

奖品嘛,君莫笑被大家围观着打开了包裹里的特殊物品,掉落HP+1头饰一个,限制交易一次。

“你们谁要?”

大家嫌弃地散开,谁要头上顶着这么丑的燃王两个字到处跑啊。

包子入侵没走。

君莫笑点开交易面板,然后欣赏了下装备上头饰的包子入侵。

叶修笑着点评:“跟君莫笑很配。”

“老大说的对!”






END

2017.07.25

叶包最高!!我叶最棒!!杀进四强的我包也好厉害!!

感谢给叶包投票的大家~~~~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10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每日报社|Powered by LOFTER